close





參加這個網站的問卷有趣又好玩,
還可以增加知識喔,
加入會員還可以填問卷換現金!!
現在還有機會抽液晶電視跟Wii~~

可以參加網站提供給您的網路問卷,每一份問卷都將提供點數或是抽獎名額!
此外,藉由網路調查,您也可以瞭解更多市場新知!


介紹:
CyberPanel為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InsightXplorer所建置,嚴格且審慎地運用網路自動化機制來協助業者執行市場研究,並進一步提供業者更快速、正確且比以往更巨量、更具深度的數據資料,幫助業者在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做更精準的市場趨勢分析。
公司名稱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(InsightXplorer Ltd.)
聯絡方式 100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56號4樓
TEL: 02-3322-2882 (代表號)  FAX: 02-3322-2838
E-mail: support@insightxplorer.com
成立時間 2003年4月
執行長 江 義宇 Jason Chiang
員工數 15名
服務項目 創市際採用ARO網路測量研究互動資料庫、IX Survey線上市場研究與二種網站瀏覽行為分析工具等多項專業技術,提供行銷市場整合性的解決方案。
所屬機構 歐洲ESOMAR組織
公司網站 www.insightxplorer.com
 
 

創市際為臺灣地區的公正專業研究調查機構,為歐洲ESOMAR組織會員,依據ESOMAR的規範提供100%保密性。


我們一起加入吧!!*^.^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