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印象中小時候應該是不怕水的,
至少常潛水中玩遊戲,
但游到後來,不知哪天,
莫名的怕起水來,
尤其是潛入水中時,
那股莫名的窒息感和可怕的寂靜在水中世界喧囂著。
 
雖然我希望能像外國人一樣擁有自己的泳池,
不必大,小小的也就很令人滿足了,
因為我很不喜歡游到一半、不小心喝到水時,
那種噁心的感覺>"<
如果是自己的泳池,那就所謂了。
 
不過,越是怕的事越要去做
所以我會去做,
因為我要成長。
 
就像一、兩個月後,我若是去了澳洲,
要我用不再靈光而且早已變得很破爛的英文開口自我介紹,
那是很讓人害怕的,
但我還是會去,
還是會要自己努力開口說些什麼,
儘管會很糟(?) 會害怕,
我還是會這麼做,
因為我要成長,
心靈、視野、精神上的成長
反正到時有鴨子讓我靠,
我說不出來的她可以幫我翻譯
 
我雖然害怕,
但若不踏出這一步,
我會一直停留在這,
而這,不是我要的,
我要的,一直都是成長,
真實且無畏的成長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