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看看影片解解悶吧~
Canny G 提到...

可能有朋友英文聽不太懂(其實我也只聽得懂大概一半多一點),這裡幫忙加註幾個重點:

首先,他用的是vista。而大多數使用者應該還是用XP,不過應該沒關係吧。

其次,Viewbar是以單一應用程式(我本來以為他會是像Firefox外掛之類的)。

第三,Viewbar可以切換成中文,但是應該是簡體中文吧。

第四,搜尋引擎是用Google、百度、Yahoo、Windows Live、eBay...等現成引擎,也不是我一開始想像的Agloco自己研發的搜尋引擎。

第五,畫面上可以看到「Ads by Google」的字眼。對,Google Adsense!也就是說Google也是Agloco的客戶之一?!(熊熊想到比爾蓋茲和蘋果電腦之間的豪門恩怨...XD)

第六,它也有書籤(我的最愛)功能。搜尋時則是開啟一個新的瀏覽器視窗顯示搜尋結果。

立即加入AGLOCO,推薦人編號:BBDZ6141 


出處:typedrobin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u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